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01 09:29

  1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五届市委第6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全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一局两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新一届省委省政府班子组建后的开局之年,是运城市委市政府推动全面工作出成绩、上台阶的重要一年,是行政审批系统运行四年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进姿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形成狠抓落实、争先奋进、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王建斌要求,一是收心拢神,振奋精神。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团结战斗、爱岗敬业、争先创、担当奉献、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稳扎稳打,带着压力和责任干工作,坚决杜绝敷衍应付、浑浑噩噩、作风漂浮,对工作不钻研、不深入、不负责等“躺平”式现象,持续不断杀歪风、抓典型、树正气、聚人心,对履职不等造成不良影响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二是明确任务,立即行动。重点关注和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倍增、政务信息化集约管理“一件事一次办”“全代办”、商事登记四级帮办体系标准化建设“工改”“证照分离”“一业一证”改革、7x24小时自助大厅提升运行、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盐临夏政务服务一体化推进、机关党建、人事管理、清廉机关建设、队伍融合、招商引资15项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自觉领题认真研究,明确工作思路,打造创新亮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建章立制,遵章守纪。突出闭环管理,完善清单化工作机制,按照省“精细建账、精进交账、精准核账、精确销账”要求,分级分类建好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突出过程管理,完善工作调度机制,树立时间观念,及时分析研判,强化“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理念,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加大考核力度,完善考核奖惩机制,严格对照工作台账,精准精确考核指标定期盘点任务进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工作客观准确公正公开

  王建斌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五届市委第6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能力本领,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