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召开“运才兴运”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1-28 15:48

  近日,市“运才兴运”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邀请运城籍在外企业家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关公故里,晋是好运》宣传片,通报了“运才兴运”工作开展情况。黑龙江东水集团董事长金立强、海南星捷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峰、山东晋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武等12位运城籍在外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现状、企业新的发展目标,并就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合作方向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发展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这离不开在外乡友和广大企业家的支持与贡献。会议希望企业家们当好支持家乡发展的“实干家”,积极引领产业回归、项目回投、技术回乡、人才回聚,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当好推动家乡产业资源回归的“牵线者”,积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穿针引线,介绍更多企业来运城投资创业;当好宣传推介家乡发展的“代言人”,积极宣传足球分析app各项优惠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讲好运城好故事,传播运城好声音,共创大运之城关公故里的绵长福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