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会
发表时间:2023-01-20 18:28

  1月20日,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淮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高明宣读关于李世翔同志任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的通知。他对园林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林中心在李世翔主任的带领下,秉持光荣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科学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建设,精准分类施策,强化质量监管,推进精细管养,进一步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新任园林中心主任李世翔表示,要高举旗帜、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完成局党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中心城区园林绿化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强化责任担当、秉持实干作风,始终做到履职尽责。不断完善绿地功能,拓展绿色空间,捍卫绿化成果,为建设更智慧、更绿色、更韧性、更宜居的“公园城市”贡献力量;要压实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始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全力以赴谋发展,让谋与干的作风、严与实的基调贯穿于园林绿化各项工作的始终;要以身作则、树牢规矩意识,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把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落到实处。

  淮占胜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固常态、见亮点、上台阶”的工作思路,落实“思想正、理念潮、作风好”的工作举措,达到“株圆叶亮、色彩纷呈”的园林绿化工作目标,推进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要树牢理念信仰,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园林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凝聚意识,淬炼过硬的园林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做好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各项工作,推动园林绿化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加均衡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