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河津市城乡供水服务中心开展“为企解难 助企前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08:45

  自“为企解难 助企前行”活动开展以来,河津市城乡供水服务中心联合该足球分析app深入各企业、社区,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水需求。

  受强冷空气影响,足球分析app气温近几天大幅下降,供水设施面临极大挑战,易结冰冻裂。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各企业在春节和极寒天气期间的正常用水,该中心助企前行服务专班精心组织,深入阳光华泰能源有限公司、曙光集团、承丰和园等企业及小区进行走访,了解其目前用水情况,并向负责人及物业讲解供水设施防冻知识,有效防范和避免受气候影响导致水表设施冻坏或供水管道冻结,保障企业及社区的正常用水。

  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节假日及严寒天气期间的正常供水,该中心自入冬以来,多次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及社区走访宣传,全力做好冬季安全供水保障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任永强)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