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3-00007 发文机构 : 运城市人民政府
体裁分类 :政办函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23〕5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09日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运城市城市排水工程规划修编(2021-2035年)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运城市城市排水工程规划修编(2021-2035年)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3-01-11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运城市城市排水工程规划修编(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已收悉,经运城市2022年第4次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同意该《规划》的规划范围、规划期限、规划内容和其他技术要求。

  该《规划》作为运城市中心城区排水工程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其规划范围内的排水工程建设,必须符合该《规划》要求。

  该《规划》批准后,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广泛宣传,并认真按照《规划》组织实施,严格规划管理,切实保障规划落实。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