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清清爽爽过大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7 20:19

  为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卫生环境,让居民度过一个干干净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召开“干干净净迎新春 清清爽爽过大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春节期间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轩作讲话,市市容环卫中心主任朱建有主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树牢长效管理的思想意识,认真研究制定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长效机制方案,将工作重心由突击集中整治转向长效常态管理,真正将环境卫生保持变成一种常态工作、一种自觉行动,让城市更智慧、更绿色、更韧性、更宜居;要坚守岗位职责扎实做好生活垃圾治理,积极做好环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管护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群众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洁舒爽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