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惠民嘉园”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2-06 10:15

  为切实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将运城市委、市政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选房工作平稳、顺利实施,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等六个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2〕70号)和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运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等六个实施细则的通知》(运政办发〔2014〕3号)等文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订本方案。

  一、基本情况

  惠民嘉园经济适用住房二期项目位于槐东路以东、学苑路以西、规五十七路以南、舜帝街(原关公街)以北,销售价格依据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运发改价费发〔2022〕29号)批复,东区均价为3727元/平方米。现将东区1号楼、2号楼、3号楼共287套作为本次选房房源。如对本次户型不满意的,可以不参与本次选房,后续我们还将推出80㎡-120㎡左右共39种户型供大家选择,如需继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须在第二批申报时重新进行申报、审核。

  标准户型共10个,分别为:

  A户型:128.34㎡ B户型:125.13㎡

  C户型:114.57㎡ D户型:119.63㎡

  E户型:119.05㎡ F户型:105.87㎡

  H户型:120.02㎡ J户型:119.44㎡

  J1户型:117.97㎡ K户型:106.23㎡

  二、选房对象

  本次选房对象为:通过经济适用住房申报审核并经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

  三、选房方式

  为了贯彻落实运城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本次选房采用目前最科学、最透明、最稳定、最公正的“线上云选房”方式,将符合条件的购房人信息录入选房系统,约定选房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选房。

  四、选房流程

  1.线上选房须知

  (1)根据人员名单制作选房人数据库,并将人员名单录入选房系统。

  (2)本次选房实行线上选房,通过微信公众号实施,其间选房人的手机号码、微信可能会收到一次或者数次提示,请及时根据提示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参与线上选房演练。为确保选房人顺利选房,请选房人务必留意相关信息。

  (3)申请人选定住房后,将在12月18日前到人民北路鑫地理想城售楼部一楼办理购房手续并缴清房款,如未按时办理购房手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缴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城建支行

  账户名称:山西鑫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民嘉园1号2号3号5号6号7号楼

  银行账号:0511035329200222164

  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按揭贷款

  (4)全程监督人员名单

  市住建局机关纪委:王伟林 严沁峰

  新闻媒体:姜 桦 祁克宁

  2.线上测试选房阶段

  2022年12月9日至10日进行线上选房模拟演练2次,具体时间及主要模拟演练事项如下:

  (1)主要测试参与人是否能顺利登录线上选房系统,测试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是否一致等基础信息。

  (2)选房人能否正常登录公众号、扫码、前期遗留问题是否已经解决、浏览房源信息、收藏意向房源、模拟选房等。

  (3)测试期早上10点08分开始进行全面模拟演练选房程序,系统提前30分钟开放,方便选房人浏览、收藏意向房源,10点08分准时开始模拟选房。此次模拟选房结果不留存,结束即清空数据。

  3.线上正式选房阶段

  正式选房时间为:2022年12月11日早上10点08分。系统提前30分钟开放,可以浏览、收藏意向房源,10点08分正式选房开始,11点08分选房结束。

  4.其他事项

  (1)线上选房咨询电话13700599225(微信同号)。

  (2)建立选房人员微信群,及时发布选房相关信息。

  运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稳定

  房地产市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