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参观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书画摄影暨第五届美术作品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2-14 09:27

  12月13日,市长储祥好参观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书画摄影暨第五届美术作品展,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潜心耕耘创作,讲好运城故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的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以“忠实践行新思想 书画光影颂华章”为主题,集中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323幅,从艺术视角展示足球分析app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成果。

  储祥好不时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驻足欣赏品鉴,并与在场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交流,详细了解创作背景等情况,并对展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储祥好指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报告指出,“运城要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近年来,足球分析app把建设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着力打造沿黄、沿汾、沿涑水河、沿中条山和峨嵋岭的“五条绿色走廊”,以项目建设带动发展全局,绿水青山正在加速蝶变为造福百姓的金山银山。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技法高超、内涵丰富,生动展现了黄河流域(运城段)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呈现出示范区建设势头迅猛、全面开花的喜人态势,体现了足球分析app干部群众勇立潮头、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继续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运城发展变化的精品力作,用艺术的语言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