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会见来运考察投资的复星国际副总裁石琨一行
发表时间:2022-12-08 09:27

  12月7日,市长储祥好会见来运考察投资的复星国际副总裁石琨一行,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副市长李哲,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储祥好对石琨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储祥好说,运城是山西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历史遗存灿若星河,自然景观壮丽秀美,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全市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02处,位列全国地级市之首,天下第一武庙解州关帝庙、四大名楼之一永济鹳雀楼、东方壁画艺术宝库芮城永乐宫、全球三大盐湖之一运城盐湖等景区景点驰名中外,发展文旅产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牵引,建设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实施关公文化产业园区、池盐文化博览园、河东成语典故园等旅游项目,推进关公故里、五老峰等5A级景区创建,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壮大避暑康养、温泉康养、中医药康养等业态,进一步激活各类资源和文化优势,全力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复星国际在打造文旅产业、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拥有众多资源和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一批文旅旗舰项目,实现合作共赢。运城将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切实保障各类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石琨十分看好运城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并介绍了企业投资意向。他表示,运城区位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生态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在运城投资兴业大有可为。复星国际将发挥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等重点项目建设,围绕文旅康养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提升运城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