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到芮城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06 11:03

储祥好在芮城调研时强调

推动复工复产 加快项目建设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12月5日,市长储祥好深入芮城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千方百计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加压奋进、冲刺攻坚,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副市长李哲,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在陕煤集团运城发电有限公司,储祥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尽快实现稳产满产。来到山西银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储祥好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污染治理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加大减排降耗和工艺技改力度,全面控制安全生产风险点,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在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储祥好了解自动化生产线技改项目进展情况,勉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智能化改造和项目建设步伐,尽快投产达效,为推动“合汽生材”新兴产业成形成势赋能添力。

  亚宝药业是全省首批“链主”企业,是储祥好的食品安全包联企业。来到集团一分公司,储祥好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带动链条企业发展情况,指出,要加强全过程质量控制,持续提升食品药品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要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产业链协同联动、做大做强,实现“一企带一链,一链成一片”。

  调研中,储祥好强调,临近年终岁末,做好当前工作事关全年、极为关键,必须抓住今年最后的有效时间,分秒必争,决战决胜。各地各部门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目前的大事要事,主要领导亲自抓,强化要素保障,开展入企服务,帮助解决物流、用工、融资等问题,推动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努力把落下的进度补回来。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细化时间节点,加强跟踪问效,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铁腕推进黄河沿线污染治理,控新治旧,标本兼治,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力冲刺,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