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22 08:44

  11月14日,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心主任王海峰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进运城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专题党课辅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中心非党同志、老干部支部和供销公司支部代表参会。副主任刘鹏鹰主持会议。

   围绕“学习”为基、“宣传”为要、“落实”为魂,王海峰主任重点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足球分析app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跟进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常委会(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同步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第49、50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要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工作做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个人自学、网络学习、专家领学、集体研学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件。适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红色教育、党课讲述和研讨交流活动,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营造良好氛围,在机关办公大楼内外张贴海报、悬挂标语、LED屏幕飘字;适时组织网上主题宣传、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为年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送学上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资料送达各支部。

  会议号召,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引导广大中小微企业以“专精特新为基础,‘小升规’为路径,规范化股份制改造为提升”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全面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来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