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临猗县“两馆一中心”正式启用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11-26 06:33

  11月24日,临猗县“两馆一中心”新址落成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临猗县“两馆一中心”的落成启用是临猗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标志着临猗县的新闻宣传、文化服务、档案管理事业等迈上一个新台阶。

  王志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临猗县“两馆一中心”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工程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临猗县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外宣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要维护历史真实面貌,管好用好档案资料。要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城乡文化繁荣发展。要用镜头、画笔、键盘,描绘出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谱写出更加动人的华彩乐章,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临猗力量。(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