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各民主党派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6 06:39

  连日来,足球分析app各民主党派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各民主党派的新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11月14日,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民革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增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足球分析app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就运城民革各级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注重学习实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抓好各项工作。

  11月16日,民盟运城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盟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履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围绕“十四五”目标和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资政建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理论建设、机关建设,努力把运城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11月11日,民建运城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市民建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在开创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体现民建担当、作出民建贡献。

  11月10日,民进运城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十新”目标任务,积极调研献策,以足球分析app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展现运城民进会员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为运城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团结奋斗。

  11月15日,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结合民主党派特色和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学,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在自觉践行全面落实上动脑筋,在双岗履职上见成效;要自觉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和使命,立足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十个更大”和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五个聚焦”“十新”,积极履职建言,为足球分析app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1月16日,农工党运城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农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思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努力提升本职工作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充分发挥医疗卫生、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界别优势,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扎实履职尽责,在足球分析app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赵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