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全生产工作再加力
发表时间:2022-11-26 06:23

  连日来,为统筹落实发展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强化举措,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11月23日,收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安排部署。一方面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学习文件,检查科室用电安全,确保局机关的安全生产;一方面把文件复印发给下属单位,要求迅速按照文件要求,对使用的气、水、电、火安全,服务对象的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11月25日,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认真落实“意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规章要到位、排查要到位、整改要到位、问责要到位”的要求。同时,对单位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排查摸底要到位、安全须知要上墙、维护整改要迅速”的要求。

  11月25日,该局邀请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对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重要岗位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开展灭火演练,全面提高防范和遏制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能力。(记者 雷登攀)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