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运开区全力推进“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双监督
发表时间:2022-11-24 09:02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推进“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双监督,真心实意为企业保通保畅。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聚焦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辖区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厂区、项目工地强化监督检查,重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原材料及产品物流运输、跨省车辆运输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物流运输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宣传国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指导服务企业建立“一企一策”,制订疫情防控处置预案,落实企业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链供应链保通保畅、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实际行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疫情冲击下,各项经济指标仍然保持增长。截至10月底,该开发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49.4亿元,同比增长23.1%;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3亿元,同比增长20.1%,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董 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