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意向公开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2 年 11 月(至) 12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2-11-18 19:3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运城市财政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的通知》(运财购[2020]8号)规定,现将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2年11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年秋季中心城区绿化补栽苗木采购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要求,需对中心城区各街道、公园广场及游园内补栽大叶黄杨、大叶黄杨球、麦冬、红叶石楠、金叶女贞、红叶碧桃、紫薇等各类苗木,经过初步预算,预计需要177万元。拟按照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苗木供应商。该预算金额指苗木到岸价,包含苗木价格、长途运输费用及市内转运费用。根据采购人要求,结合冬季气候温度变化,在规定时间内,供应商需按时提供要求规格和数量的苗木到指定的街道、公园、广场或游园。

177万元

2022年11月

苗木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