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1-11 09:30

储祥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讲党性 讲责任 讲才干 讲境界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

  11月10日,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11月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生动热烈。储祥好佩戴党员徽章,与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党费;诵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总纲的有关内容;认真研学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当先锋作表率”,结合近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

  储祥好从立足全局的高度、理性思考的深度,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足球分析app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大家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潜心领悟、完整透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足球分析app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储祥好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首脑机关”和运转中枢,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讲党性。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用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中有党。要讲责任。在其位谋其政,保持奋斗姿态,尽职尽责、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更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要讲才干。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自觉学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好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管理等基础性知识,在把握大势和规律中,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讲境界。以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的态度,静心苦练内功,潜心磨砺自己,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好干部,推动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俊恒就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解读。(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