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24 16:3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通过电脑、手机、电视等多种方式,聚精会神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按照盐湖区疫情防控要求,荣军医院和光荣院的部分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全部封闭管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全部居家静默。鉴于此种情况,局党委15日就学习收看提前做出了安排部署。16日当天早上,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各自在家收看了实况转播,同志们在收听的同时,高度关注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一时间将涉及退役军人工作的文字部分在单位群里转发;我局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队的3名同志,在帐篷里通过手机收看收听,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军休干部们各自在家收看后,纷纷在市军休所的微信群里发表感受,交流学习体会;在运城市荣军医院,已经坚守岗位十余天的医护人员,聚精会神地和住院患者一起收看了转播;在市光荣院,封闭在院的工作人员组织荣军老人收看电视,感受新时代进军的新号角。

    下沉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军转干部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王佐民表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我们现在所从事的抗疫志愿服务,守护的是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为人民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彦升表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听了这几句话后,感觉工作的信心更足了、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表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的要求,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组织全系统深刻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原则,用心用情用力、高效优质完成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任务,朝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工作目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定有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