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薛玉马带队开展国庆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5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一行到市客运中心站、猗顿旅游客运公司等重要交通关口,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小成、副调研员王全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尚晓峰、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邵红福等参加,运汽公司董事长王新华作现场汇报。

  督查组一行仔细听取了站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运输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准备等工作。

  最后督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做好应急保障,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营造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