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9-29 19:08

  9月2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召开运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照集贸市场、建筑工地、主次干道、政务大厅等重点部位测评标准再强调、再动员、再压实。各创建单位及相关专班负责人参加。

  张大虎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列出责任清单、制定推进计划、明确落实进度,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挂号销号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创建中存在的“硬伤”和“顽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常态长效,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在平时、干在日常,杜绝经常性工作突击做的现象,全面提升运开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从“面子”到“里子”脱胎换骨的变化。持续发扬“自信自强 同心同力 争先争优”运开区精神,切实把运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运城市2022年第二次实地测评65个问题,对文明交通劝导、单位包街任务分工做了具体安排。

  文:侯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