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深入重点企业、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2-09-29 19:06

  9月29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重点企业、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鹏奇先后来到山西佳鑫达食品有限公司、山西鹳雀园服饰有限公司、绿色建筑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看现场、问进度、进车间、聊市场,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现场协商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责任。

  李鹏奇指出

  各生产单位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解放思想,创新企业产品宣传形式,不失时机地努力拓展市场,着力推进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统筹谋划,着眼长远,做好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速度,实现转型升级,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李鹏奇强调

  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项目调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企业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地等实际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项目如期投产达效创造最优环境。 

  文 / 图:董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