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创建清廉机关 清风正气庆华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9月29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创建清廉机关 清风正气庆华诞”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红色教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伴随着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区。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届历次全会;从运城的历史沿革到红色记忆再到如今运城经济社会的发展纪实……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全景展示了足球分析app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足球分析app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参观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运城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聆听讲解、图片影像、现场模拟等形式,先后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等展厅,了解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典型事迹,重温我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同时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党群服务中心,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共同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集结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紧绷廉政纪律之弦,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保持清醒头脑和清正廉洁的作风,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和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同时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意志为足球分析app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