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乘势而上创佳绩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2-09-28 22:04

  势而上创佳绩     凝心聚力开新局

——运城市公安局运开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 孙国杰

  运开分局坚持把贯彻落实运开区精神与公安工作一体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牢牢把握当前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努力构筑具有运开区特色的现代化公安工作新格局。

  一是忠于党的领导。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公安机关的根和魂,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

  二是勇于担当尽责。不厚其栋,不能任重。要牢固树立“安保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底线思维,紧盯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切实筑牢政治安全、反恐维稳、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公共安全、节点安保“六道防线”,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护航运开区高质量发展。

  三是敢于开拓创新。周虽旧邦,其命维新。要结合运开区实际情况,以创新机制为驱动力,不断创新技战术打法,深入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不断健全“处突、打击、治理、服务、保障”五大运行体系,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