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第三十八次党工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28 21:58

  9月2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开区第三十八次党工委会(扩大)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陈拥军出席会议,各单位及工作服务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市场主体倍增、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李鹏奇指出

  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入企服务工作,全面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方面的隐患,针对问题制定措施,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推进环境保护,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李鹏奇强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是对运开区整体工作的一次检验,既要增强信心和决心,又要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找准工作上的差距,全面增强赶超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凝聚合力强势推进,推动形成全区上下合力共建的生动局面,以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促进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董恺/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