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丨市体育局、市政府办与高家垣社区联合开展“喜迎国庆 浓情重阳 共倡清廉”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9:36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市政府办与高家垣社区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喜迎国庆 浓情重阳 共倡清廉’”主题活动,通过发掘重阳节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传统文明,增强社区凝聚力,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市体育局志愿者、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体育局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歌声过后,所有参与人员一起吃蛋糕,为祖国母亲庆生。随后,社区群众带来的萨克斯演奏表演更是赢得满堂喝彩,欢声笑语之声萦绕内外。最后,范建平为社区居民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和重阳节福袋。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传递了体育人对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祝愿,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