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荣获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22-09-28 10:20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全国99个单位、60名同志获得表彰。运城市统计局实现历史性突破,被授予“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是我国统计系统颁发的最高荣誉,运城市统计局是山西省唯一获评的市级统计部门。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山西省统计局的精心指导下,运城市统计局和全体统计干部职工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心系“国之大者”,管好“国之大数”,摸清“国之大情”,反映“国之大势”,全面抓好党的建设激发内生动力,抓好预警监测提升服务水平,抓好依法治统提高数据质量,抓好干部培养拓宽成才路径,在统计的沃土上精耕细作、奋力拼搏,多次荣获省统计局综合业务考核优秀等次,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稳定全市宏观经济大盘提供了扎实可靠的统计支撑。

  过往皆序章,未来尤可期。运城市统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紧跟党的领导,锚定统计目标,找准统计定位,展现统计作为,始终以赶考的心态答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