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17家企业入选2022山西省民企100强系列榜单
发表时间:2022-09-28 09:22

  9月26日,由省工商联主办的“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足球分析app17家企业入选“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并列全省第一。作为山西省百强民企的“领头雁”,营业收入逼近1000亿元的民企龙头——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强者恒强,持续壮大,以营收913.30亿元,位列民企100强和制造业30强榜首,成为山西民企排头兵。

  会上还发布了“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系列榜单及《2022山西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其中,足球分析app的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山西诺维兰(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2022山西‘链主’民营企业名单”。

  近年来,市工商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发展主题,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努力打造“运才兴运”更广更强招商平台,助推民营经济,努力提升工商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迈出稳中求进的坚实步伐。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保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寝”的状态,奋发不懈怠、奋进不停步、奋斗不畏难,恪尽职守、笃行不怠,高标准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商会管理服务之家”,努力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工商联应有的贡献。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