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开展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9-27 22:12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动企业发展。9月26日,招商服务部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大运机车、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金广丰线缆有限公司和山西鑫华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服务专员入企服务情况和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招商服务部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包联服务人员履职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销售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

  今年,运开区在《关于项目企业领导包面、专班包链、部门包点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又制定出台了运开区《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包联服务(试行)》的通知,完善包联服务机制,搭建起“领导包面、专班包链、部门包点、专员包企”四级包联服务机制,在包联重点项目企业悬挂服务专员服务牌,亮出身份,一系列入企服务举措,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包联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服务专员服务牌未规范悬挂、包联服务专员入企服务还不深入等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主动意识,靠前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工委关于做好包联企业工作的部署要求。

  文:姜康强 / 图:谢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