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运城市第三督导组到运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7 21:58

  9月27日,市政府第三督导组刘振安一行在运开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综合督导检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采取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运开区“两个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先后深入消防救援大队、民生天然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对运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完善机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两个行动”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做好台账管理,逐条逐项进行整改,真正把问题解决到萌芽状态,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李小曼 / 图:吴红霞  赵军荣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