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到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7 21:56

  9月2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到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李鹏奇在认真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汇报后,就运开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一同进行分析,提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的任务就是要定标准、找问题、督促落实,进一步突出服务群众的工作导向,加大市民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力度,强化对测评体系的理解和掌握,建成良好有效的创建机制。

  李鹏奇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点位逐一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查缺补漏,逐项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水平,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坚定信心、志在必得,落实责任、合力攻坚,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

  文:董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