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9-27 22:09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关于印发运城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措施,9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张新智传达学习了市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体育场馆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办发布的防控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检查措施,加强场馆日常消杀,确保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各类大型体育活动坚持“谁主办、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倡导线上举办,尽量减少线下人员规模,确需线下举办要严格落实“一活动一方案”要求,严防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输入和传播。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持续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要严格疫情防控办要求,主动做好报备、核酸检测和隔离等相关工作,避免风险传播。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疫情防控阵地。二是防控措施要更科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办发布动态,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及监管手段,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三是责任落实要再明确。各级各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机制体制,确保人员在岗、处置及时。四是舆论引导要再加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时、认真学习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足球分析app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规范透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