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22:07

  9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张新智传达全市1-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调度会和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精神,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传达山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晓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张新智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对统战工作领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团结党外干部,共同发展体育事业,提升全局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二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鼓励在职党员主动深入社区,参与社区治理,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帮创共建”工作任务要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要按照“疫情防控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受疫情影响的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四要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环节,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足球分析app体育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