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倡导敬老爱老新风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9-27 15:42

  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重阳节,运城市审计局联合银海社区举办了“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爱老敬老主题活动,与老人们相伴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合唱了国歌,盐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节目,台上,每位小朋友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中间环节互动小游戏一老一小一分钟拍篮球,足球运球小游戏;紧接着就是社区工作人员的独唱以及老党员的朗诵等等,也为重阳节的联欢会助兴、助阵,最后以《歌唱祖国》收尾。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倾听老人讲述生活中的往事,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包联社区的志愿者们还为到场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与慰问品。联欢会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依次安排老人们上台,将每一份浓浓的“重阳情”送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冯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