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调研督导组到市公积金中心调研督导-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9-20
  • 09:0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调研督导组到市公积金中心调研督导

2022

  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调研督导组到市公积金中心调研督导

  9月19日,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调研督导组到我中心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陪同。

  自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以干部清正、作风清廉为导向,将清廉机关建设与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将巩固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与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相结合,将落实惠民政策、提高服务质量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相结合,全力打造清正廉洁机关。

  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方面,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落实“双报到”、“六参与”、“六大员”要求,整治小区环境卫生,粉刷翻新墙面,修复破损路面,清理杂乱电路、更换小区大门,切实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累计选派3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7个社区打好疫情阻击战,展现公积金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督导组对我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清廉机关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创新载体,营造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协同推进深度融合,凸显特色抓创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与公积金各项业务紧密融合,打造住房公积金特色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助推公积金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量。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围绕督导组提出的建议,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落实落细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