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召开2022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2-09-20 18:19

  9月20日下午,2022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工作协调会在市委第四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模式进行。

  市政府督查专员刘磊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等分管领导;芮城、河津、万荣分管副县长、卫健体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宣读《2022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实施方案》和《启动仪式活动行程安排》;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就《组织机构及部门职责分工》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举办2022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助力足球分析app运动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继而带动大众消费。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办好这次活动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本次活动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覆盖面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责任,切实把自己担负的工作任务扛起来;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主动沟通,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以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