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检查省旅发大会交通运输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0

  为进一步做好省旅发大会交通运输准备工作,落实运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尚晓峰检查中心城区旅游客运企业、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和城际公交企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督察、运政、城市客运等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运汽旅游客运公司、万里出租汽车公司和城际通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在运汽旅游客运公司,调取车辆GPS和车辆派单等资料,检查了规范运营工作情况。在万里出租汽车公司,调取车内视频监控,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城际通公司,调取107、108、109路城际公交车内视频监控,检查了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相关会议。

  尚晓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致细致落实好迎接省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好旅游客运、巡游出租、城际公交、汽车租赁领域监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发现的问题,以最严的标准迅速整改到位。要查缺补漏,全面排查,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在省旅发大会召开期间,为展示文化河东、厚重河东、文明河东作出交通运输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