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赴运城制版集团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19 11:21

  为全面了解足球分析app海外企业经营状况及企业安保工作,更好为企业做好外事服务,9月16日,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一行赴山西运城制版集团调研。

  山西运城制版集团成立于1996年,目前,集团公司在国内外拥有136家子公司,其中,在境外26个国家拥有41家分厂。制版集团先后成立了十大总公司,负责管辖国外子公司。境外子公司布局大多在“一带一路”沿线,主要集中在: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肯尼亚、波兰、美国。

  调研期间,运城制版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海外项目进展、海外人员派遣以及境外人员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安保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云英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足球分析app境外企业要提升认识,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增强人文关怀,确保足球分析app境外企业和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