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6 09:57

  2022年9月5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思想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