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送健身项目下基层暨2022年运城市跆拳道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9-16 19:40

  为进一步推动足球分析app跆拳道运动发展,拓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范围,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广全民健身,9月13日至16日,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送健身项目下基层暨2022年运城市跆拳道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芮城县圣天湖小镇举行,来自足球分析app各县(市、区)跆拳道骨干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山西圣天湖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培训班开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吕琳娟、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炜等出席开班仪式。卢运红表示,近年来,足球分析app跆拳道运动积极开展,逐年向好,在全国全省各级各类比赛活动中取得不俗成绩,多次受到赞誉和表彰。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提高水平、学有所成,切实担负起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神圣使命,真正成为河东人民的健康使者,为足球分析app全民健身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培训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理论课程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课程》《人人为健康 健康为人人》全民健身大讲堂,及《跆拳道社会指导员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包括跆拳道品势与竞技教学分享、跆拳道品势教学实操、跆拳道品势教学实操以及跆拳道竞技与防身术教学实操。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通过了考核并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具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与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展开技能教学与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促进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全面掌握跆拳道的基本理论知识、技术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理论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切实加强跆拳道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使指导员队伍更加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