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 年 9 (至) 11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2-09-16 17:2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 年  9 月 (至) 1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综治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根据“市直机关物业服务费用暂行预算标准”及运城市综治服务中心实际需要,对综治中心物业综合服务、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房屋及公共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安保服务、会议服务等进行统一采购。

75

11月

 

2

人防大厦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依据集中办公区九化九统方案要求,提升集中办公区服务标准,创建一流集中办公区,社会化,标准化服务,需面向社会委托专业物业公司购买服务。

210.25

10月

 

3

人防大厦办公区大院绿化等改造项目

为打造优质集中办公区,提升办公区整体形象,配合魅力城市创建,缓解区域地表下沉等现象,预对人防大厦集中办公区绿化升级改造。

172

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