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13 22:04

  9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尚国桦传达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精神。

  尚国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厌倦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规定,加强重点部门、重点机构、重点人员、体育赛事活动等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体育防线。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确保足球分析app体育领域安全稳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制定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持续强化体育赛事和活动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结合体育行业领域特点,采取明查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加大检查督查频次,严格监管执法,彻查隐患,堵塞漏洞,高质量完成“两个行动”任务。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政策用起来,短板补起来,优势扬起来”工作导向,发扬体育精神和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