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意向公开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2-09-09 19:2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运城市财政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的通知》(运财购[2020]8号)规定,现将运城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10(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中心城区小产权房、村民自建房信息采集外包服务项目和中心城区新增区域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外包服务项目

中心城区小产权房、村民自建房信息采集外包服务项目,根据中心城区自建房点散面广的实际情况,采购一个服务对象,对中心城区管理面积涉及10个办事处,64个行政村、71个社区居委会,实际管理面积约200平方公里小产权房、村民自建房进行全面巡查管理。项目服务范围:中心城区范围内,包括中心城市、北部集聚区、运城开发区辖区在内的区域,面积约 200 平方公里。具体四至为:北至运城学院北侧,东至安邑办事处盐湖区边界(含安邑辖区所有行政村),南至盐湖北侧滨湖路,西至舜帝陵西侧、大渠街道边界。服务内容:要求对实际管理面积约 200 平方公里范围内,小产权房、村民自建房进行全面巡查信息采集服务期限:二年。

132万元

202210月至202211

 

中心城区新增区域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外包服务项目,采购一个服务对象,要求对中心城区新增区域(运城开发区范围内安邑西路以西、机场大道以北区域以及若干条小街小巷,跨湖大道、滨湖路)市容市貌、园林绿化、市容环卫、综合执法、市政公用、公园广场等城市管理问题信息,进行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信息采集,每天按要求拍照上传问题信息100条以上,不做现场处理,服务期限:二年。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对象定位和管理主体明确,实现城市管理信息化、标准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99万元

202210月至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