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赴市审计局“帮建共创”社区调研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9-09 16:29

  9月9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在“帮建共创”社区盐湖区银海社区开展“温情满满答问卷,花好月圆迎中秋”节日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参加活动,调研“帮建共创”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陪同调研。

  据了解,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助力足球分析app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现场,市审计局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发放宣传册,引导大家完成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并为大家送上传统节日中秋节的祝福。

  张东婷一行与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审计局“帮建共创”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老旧小区改造、老房屋供水供热等问题提出要求。她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市审计局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深做细“帮建共创”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足球分析app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协助社区解决群众需求,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石之坚、李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