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15:2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创建、营造健康清廉的良好家风,自觉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9月5日,运城市外事办开展了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党组成员、副主任闫蕙同志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授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的家风故事”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时刻警醒,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会上,全办人员共同签署了《运城市外事办廉洁家风承诺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以优良家风培塑廉洁党风、清朗政风,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勇挑重担,真抓实干,推动足球分析app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杨  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