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一行赴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09 09:34

  为学习借鉴运城科技大市场创新驱动战略、科技服务改革创新的经验,9月7日,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红携调研组到访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就大市场的建设、运营经验进行了考察。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宁谦祥陪同调研。

  在考察调研中,刘红一行深入了解了运城科技大市场承担的全面创新改革试点、构建创新体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详细了解了大市场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一网三厅”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规划布局、业务内容、发展思路、建设运营成效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转移服务、科技政策咨询、知识产权服务、设备共享服务、科技金融、科技中介等综合科技服务窗口的具体业务和运城市各大产业的科技创新情况。

  座谈会上,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宁谦祥围绕运城市科技系统从创新条件、主体培育、成果转化、研发投入四个方面介绍了运城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相关情况,还就运城市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科技工作具体举措以及科技大市场的网络平台搭建、机构设置、驻场机构管理及技术经理人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同来访的刘红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刘红表示,运城科技大市场在平台建设、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相关经验非常宝贵,给许昌市科技局提供了重要借鉴,下一步,许昌市科技局将结合许昌市硬科技产业优势和当前企业实际需求,在创新服务方法和手段上多思考、多研究,结合运城科技大市场先进经验,为许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