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2-09-07 17:1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31日至9月3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太原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能源 双碳 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彰显“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海内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商能源低碳发展,共谋能源务实合作!

  发展论坛期间,在省外事办的统一安排下,运城市外事办主要承担与部分外宾团组沟通联络、活动安排以及捷克驻华大使团组接待等任务。我办对此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捷克驻华大使团太原论坛之行安排紧凑。从8月31日接站,到陪团参加驻华使节圆桌会议、太原论坛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参观山西省外事办外事展览室,参访晋祠博物馆、五台山、平遥古城,再到9月3日送站,活动每个环节运城市外事办都悉心陪同,周到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外宾接待任务,并与捷克大使结交了深厚的友谊!

  借“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东风,运城市外事办还积极与以色列驻华大使、斯洛伐克驻华大使、纳米比亚驻华大使、捷克驻华大使、泰国驻华大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等20余国驻华使节进行交流。宣传推介运城,传播运城声音,讲好运城故事,提升运城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运城更好地“走出去”,走向国际,走向未来!

 

 与泰国驻华大使和夫人合影留念

 

 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合影留念

  

与斯洛伐克驻华大使合影留念

  

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