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06 16:42

  9月2日,运城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在运城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活动聚焦产业发展,加强产业项目、创投机构、创新主体的有效沟通互动,推动成果加速转化、需求精准对接。

  直播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怀德教授围绕“食品、农产品贮藏与加工新技术新产品”进行路演展示,分析我国食品工业产业现状与面临的挑战,通过智能制造、产后减损、高值化利用、安全保障、跨界融合、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等多技术体系协同推进,支撑我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稳定发展。参会企业结合项目特点及自身发展需求,与徐怀德教授进行了交流。

  运城科技大市场始终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大力推进区域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有效对接外部科创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经济发展的有效串联。下一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持续开展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