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助力退伍士兵转岗立新功
发表时间:2022-09-05 10:37

    8月30日至31日,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武警运城支队网络授课大厅,以网络授课的形式为全市200余名武警退伍士兵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解答退役政策

    活动现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紧贴官兵所盼所需,详细解读了退役军人接收安置的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退役士兵的优待抚恤、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强调广大官兵在回乡待安置期间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遵守相关制度做到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

    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即将踏上返乡之路的复退老兵发放“政策”礼包,用实实在在的“干货”使退役老兵更直观地了解退役安置相关政策。

    参加讲座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这堂课举办得太及时了!让我们即将退伍返乡的老兵明白了国家的相关政策,消除了心中疑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增强了立新功的信息和决心。”

    让官兵切身感受到军人的荣光,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军营送政策作为军地协作重要内容,做好暖心服务举措,力争让即将转业的士兵心里有底,激励现役官兵心无旁骛地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