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管理部:同心抗疫守平安-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9-05
  • 10:1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管理部:同心抗疫守平安

2022

  8月24日,垣曲县新冠疫情突发,县政府宣布实行临时性全域社会面管控。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垣曲管理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包联小区值班、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有的手持喇叭,不断提醒群众提前打开采样码,保持安全距离;有的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慢慢走在回家的途中,所有人都按照核酸检测职责分工,尽心竭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做好每天的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截止8月30日,垣曲管理部包联检测点已完成七天六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每次检测1300多人次,共检测7800多人次。

  同时为确保包联小区五龙小区静态管理落实到位,垣曲管理部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守。由于工作人员少,部分人员主动要求“白+黑”连续值班;有人家住县郊,在全县静默无法开车的情况下,雨天步行近一个小时也要到包联小区完成值守工作;有人家中孩子尚无人照料,却依然下沉社区坚守岗位,所有人都在为守护好家园而努力。

  勇敢前进,勇于担当是战胜“疫敌”的药引。垣曲管理部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扛起自身职责、守好自身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