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慎终如始 则无败事-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29
  • 10:2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慎终如始 则无败事

2022

  8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包联社区,立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到两个小时下沉干部全部到岗,坚决守牢守好包联小区防疫阵地。

  一、迅速组织下沉干部

  此次疫情防控,中心共抽调33名干部,下沉到中心城区7个小区开展值守工作,制定24小时卡口值班表,交接班拍照留底,科学防疫、责任到人。下沉干部值守一线,高温天气无惧无畏,严格落实静默管控政策,对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做好核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对于“三码异常”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社区,并配合社区做好安置。同时,做好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环境消杀,协助医务人员完成全员三轮核酸检测,成功将隐匿风险“圈住封死”。

  二、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中心办公室为确保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配备矿泉水、蚊香、花露水、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安排专人专车早、中、晚送餐送水。

  截止8月23日,中心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下沉值守任务,切实守住了包联小区的安全“防护门”,以实际行动打赢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